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(泽盈机电)有限公司

美国SLOUTION压力/料位产品,美国flowline超声波液位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LOSEN罗森MPS机械式压力开关
LOSEN罗森MPS机械式压力开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4LOSEN罗森MPS机械式压力开关 
品牌: LOSEN罗森
316: MPSP,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2-03-05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2-02-07 09:17
详细信息

产品特点;纯机械形变导致微动开关动作。当压力增加时,作用在不同的传感压力元器件(膜片,波纹管,活塞)产生变形,将向上移动,通过栏杆弹簧等机械结构,z终启动z上端的微动开关,使开关信号输出。

产品简介;开关形式,压力为MPSP,压差为MPSC,负压为MPSSP,隔膜差压为MPSSC。隔膜负压为MPSSV

量程根据实际工况选择合适的量程,可以减少压力开关在工作由具体的设定值,订货时请提供我司在产品出厂的时候将客户要求设定值调节好,后续在使用过程中,客户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行调节该值的大小。一般来说,z佳设定值为量程的15%-95%之间。介质关乎是否选择防爆型/普通型的压力开关,如为天然气,氧气等易燃易爆介质,原则上需选用防爆型压力开关。如果介质本身不是易燃易爆,但是压力开关的工作环境中有易燃易爆的粉尘等介质,原则上需选用防爆型。

技术参数;材质不锈钢304 316  316L 量程1.5-6.2mbar 可调